1 

yoooooo!!!!!!拖了快兩個月終於出現的第一章啊!!!!!!!!!!!!!!!

喜愛迪娜得注意 這篇迪娜影薄到要死

還有 我忘了第一任的名字了XD

2 

(為啥是菊花?)

3 

(下意識的點頭)

4 

5 6 7 

怎麼看都沒有園藝高手fu==(根本變態好嗎?

8

之後就拐回家了(彩虹是怎樣XD

9

(灑花)

10 11 

..........................怪不祥的

 

 

 

 

 

 

 

 

 

 

12 

13 

XDDDDDDD

天殺的這是什麼超發展阿XDDDD


話說迪娜在他屠龍的期間 都寄住在友人家裡(想也知道為啥

所以阿 常有獵奇事件會發生

像這個

 

 

 

 

 

 

 

你真的準備好了?

 

 

 

 

 

 

 

真的? 那看吧

 

 

 

 

 

 

14 

迪娜還一副視若無睹的樣子==

15 

友人的小孩還表示:

16 

 

鏡頭轉回家裡

17

之後也開始孕吐懷孕啦~

18 

當然獵奇是必需品XD

 

再看看迪娜....

19 

不要罵我不要罵我不要罵我不要罵我不要罵我不要罵我不要罵我不要罵我不要罵我不要罵我不要罵我不要罵我

 

還是轉回家好了

20 

畫完遺照後平靜的過了幾天.....

然後

21 22 

之後就生出來了wwww(欸你

23 

(跳轉中)

24 

終於~

25 26 27 28 29 30 

他是我見過唯一一個沒有求死神的...好像已經知道些甚麼似的....

31 

當然還是要認識一下的拉~

32 

(因為你把鼻要出門尋獸了)(毆)

33


預告

34  

 

ㄎㄎ 再見(欸你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爾哈 的頭像
亞爾哈

亞爾哈的瘋狂sims

亞爾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