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究還是調不過黑寡婦的坑阿XDDDD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文字很多很多...非常多喔XD 又長又無聊的喔XDD 只有四張圖喔{#emotions_dlg.emotion_010}

1  

我 凱蒂配苪 原是一位美國流行歌手 直到我接到一通電話.....

"請問哪位?"....說完這句話之後 他向我說的第一句話 我開始嚴肅了起來...

2

"黑寡婦挑戰?那是什麼?"

有個沉穩且低沉的聲音告訴我

"黑寡婦挑戰 可以說是一種遊戲"

"你必須找10個老公 並和他們生下10個小孩"

我打斷了他的話 我說

"這是什麼鬼東西 你是什...."

我還尚未說完 他又開始說了

"每生完一個小孩 你必須把他的父親給殺了"

"你到底在說什麼荒唐的東西 我要掛了"

我正準備要掛斷時 他的一句話吸引了我...

"每殺一個人 你便可以得到5萬元..."

"我的話說完了 我們會默默的觀察你的...."

但我來不及把電話拿起 他就掛了....


 

4

隔天...我想起了那通電話 我突然有個念頭..

"那就來吧..."

於是..我的黑寡婦人生 開始了....


凱蒂配苪的資料  我的第一個擬真小人就這樣 被我變成了黑寡婦.......(下圖是泳裝喔XD

3

老實說 我只是要測試新的修圖軟體 然後就變這樣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爾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