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今天掃完地回教室

我發現我還沒動過的書包被打開了

(((我遲到所以功課沒交連聯絡簿也沒寫XD

我的功課跟聯絡簿不見了.... 好吧

我想是學藝收走了...

但 幹你娘咧 老師說他沒收到

靠杯 這是怎樣.....

哪一隻這麼餓....是不會吃我早餐喔 幹嘛要吃我功課...

然後我想 可能忘在家了

(((或許在小椅子上 我功課再放進書包錢我就把它放到小椅子上

但....

十八 十八 十八 十八 十八 十八 十八 十八 十八
早干 早干 早干 早干 早干 早干 早干 早干 早干

1014221153-5  

我的功課不見了阿阿阿阿阿!!!!!!!!!!!!!!!!!!!!!!

所以我可以合理推論是學藝拿走的對吧??????

蛤!!!!!!!!!!!對不對啦!!!!!!!! 表情2表情2表情2

 

對了 四天連假我都沒有跟新呢~表情5  

一直彈出害我都不想鳥他表情4  

12/2

關於潛水這件事XD

我最近真的神隱了好久喔.....

看文章懶留言所以只有推對於這點我很抱歉ˊˋ

不過你們的文章都很棒喔!(讚

真的不想修圖 玩到第五任了也一樣(毆

話最最近太閒所以畫了一張logo

畫得很醜我知道XD

亞爾哈is so crazy!  亞爾哈is so crazy!  

10/29

不知不覺就破兩千了阿...........哈哈XD

10/9

明天運動會ˊˋ 

真是單純想要殺了我這個田徑隊的胖子(超諷刺ˊˋ

我很耐操

7圈操場 都還好...

但100m之類的短跑我Not OK啊!!!

虐待我啊!!!!!!

10/5

剛剛無聊去翻一下很久沒碰得隨意窩....

沒想到79X了ˊˋ

以前只是因為學校電腦課而辦 誰知變成班上最熱門XD

未命名26    

9/8

夭壽喔

明明已經超節制了 但錯誤12還是來了....

希望把東西刪一刪還能救就好了ˊˋ(幸好當時是在玩破千禮 不是在玩比較主要的~

8/28

是我的錯覺還是我PO怪怪的東東就能破我的部落格的一天紀錄...
我以前最高一天只有60啊ˊˋ

你們都壞壞優~揪咪>.^(揪咪個屁啊!

話說我快破千囉~ 有人想要我送你們禮物嗎?

剛剛去學校練直笛 說什麼要歡迎新生 還把我硬拉過去ˊˋ 

不過老師請喝麥當當的超大杯可樂~ 還不錯XD

未命名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爾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